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风光 > 聊城三中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聊城三中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2021年06月29日 09:33:09 访问量:5129

峥嵘岁月担使命,老骥伏枥守初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0日下午,学校老党员代表张振海、刘玉秀参加聊城市教体系统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颁发仪式上,聊城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教育工委书记何宪卓,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聊城市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福祥现场为7名市直教育系统老党员代表颁发了纪念章。

6月23日,聊城三中党委书记、校长赵振林,副校长刘海生一行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到聊城三中老党员李振山、王连芳、朱福林等家中,向11位党龄达到50年、一贯表现良好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和问候。

赵振林、刘海生分别为老党员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为他们送上鲜花。赵振林表示,老党员们怀着对党矢志不渝的坚定信仰、绝对忠诚的深厚感情,为党的教育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学校党委将持续做好老党员和离退休老同志的服务工作,努力为老党员、老同志退休生活创造更好的条件。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通过发放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各位老党员送上关心和慰问,希望老党员们永葆政治本色,积极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与支持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全校师生特别是年轻干部、青年党员要以广大老党员为榜样,从他们的先进事迹和奋斗精神中汲取前进力量,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让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抚摸着胸前沉甸甸的纪念章,受慰问老党员们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老党员们纷纷表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不仅饱含着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关怀和褒扬,也寄托着以习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同志的嘱托和鞭策。老党员们动情地说: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近年来,学校的建设发展取得翻天覆地的变化,离不开学校领导班子的正确领导,这是全校上下同心同德、共同奋斗的结果。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
    不忘百年奋斗路,红色薪火代代传。每一名党员,不论党龄长短,不论职务高低,都应该永远恪守入党时许下的誓言,把党的初心和使命铭记于心、见诸于行。全校师生要以老党员、老前辈为榜样,传承革命精神,汲取奋进力量,用忠诚担当涵养政治品格,用实际行动践行铮铮誓言,向党的百年华诞递交满意答卷。

 

编辑:王桂倩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09061301号-1
联系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东昌西路37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