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友好往来 > 法国变形记(学生  韩浩霜)

法国变形记(学生  韩浩霜)

2015年06月10日 00:00:00 访问量:8579

第一次去法国,亦是第一次出国。出国一次,收益匪浅。

经过8个小时的客车和10个小时的飞机旅行,终于到达前几天日日思念的法国巴黎,与我想象的甚是不同。仰望天空,碧空如洗,云压的很低,似乎一跳就可以跳上去。只是这天空,便足以令人遐想,路边没有像中国大城市似得高楼大厦,只有一栋挨着一栋的小别墅。进入Alain中学所在的小镇,车并不多,人也很少,只有几人在漫步;街上很安静,没有响彻心扉的鸣笛,也没有小团队的喧哗;街上也很干净,没有见到人随便扔垃圾。呼吸一口新鲜空气,把几小时坐飞机的疲惫一扫而光。

到达中学,已有交换生在此等候,同学陆陆续续的回家,而我,随她乘公交回家,因为她妈妈比较忙。到家后,迎面而来的是浓厚的香水味,只有她弟弟在家,而到后来,我才知道,她爸妈离婚了。不久,一个年轻的妇女到家——她妈妈,给我一个吻面礼,随后带我介绍她家,热情十足。

第二天,10:40集合,去了蒙马特高地,高地上有一座教堂,刚上高地,便下起了小雨,不料越下越大,我便成了英语老师的护花使者,两人共用一把伞,走到圣心教堂门口,雨只是窸窸窣窣的。在高地上,可远观整个巴黎,正中心,是最高的一个地方——La Defance。不由自主的拿起相机拍了几张照。走进教堂,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正中间的十字架,周围排列的是一幅幅壁画和一座座雕像,还有教皇用的桌子,逛了一圈,照了几张相,便离去,出去教堂,外面已阳光明媚。接着去了La Defance里面的超市,只有30分钟时间,没买什么,就回家了。

[1] [2] [3]  下一页

编辑:网校客服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09061301号-1
联系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东昌西路37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