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采购信息 > 山东省聊城第三中学人工智能科创竞技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山东省聊城第三中学人工智能科创竞技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2021年05月19日 08:14:30 来源:原创 访问量:3106 作者:聊城三中

一、采购人:山东省聊城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东昌西路37

联系人:陶主任          联系方式:****

采购代理机构:山东华标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聊城市兴华东路53号工业大厦

联系人:胡廷凯          联系方式:151****9398

二、采购项目名称:山东省聊城第三中学人工智能科创竞技项目

采购项目编号:HBZB-2021-0504

采购项目分包情况:共一个包   人工智能科创竞技人工智能科创竞技,包括机器人、机器人配件、机器人智能开发对接套件包、训练场地和场地环境搭建资源      

1、供应商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合法的营业执照,并具有完成本项目的能力; 

2、法律、法规及磋商文件规定的其他条件;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价。

4、项目预算:19.8万元

三、获取磋商文件

1、时间:20210519830分至20210525170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山东华标招标有限公司(聊城市兴华东路53号工业大厦)

3、竞争性磋商文件售价:300/份,竞争性磋商文件售后不退。

4、方式:现场购买,报名所需材料: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或者授权委托书及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注:报名时提交的资料查验不代表资格审查的最终通过或合格,供应商的最终资格的确认以磋商时组织的资格后审为准。

四、递交响应文件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105311430分至2021053115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山东华标招标有限公司会议室

五、磋商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1053115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山东华标招标有限公司会议室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采购公告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上发布。

                                      

山东省聊城第三中学

20210518

编辑:陶广涛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09061301号-1
联系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东昌西路37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