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到聊城三中检查指导工作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到聊城三中检查指导工作

2021年04月15日 16:46:29 访问量:4967

4月15日上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张秀秀一行到聊城三中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赵振林主持会议,部分党委班子成员、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聊城三中副校长刘海生对学校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他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聊城三中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始终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好抓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精心谋划部署,认真落实责任,强化督促检查,努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学校结合教育教学工作和党员教育工作实际,及时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成立聊城三中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制定《聊城三中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学校为全体党员购买党史学习教育必学书目,党员领导干部充分发挥领学促学作用,利用学习强国、“灯塔--党建在线”等APP学习平台加强党史学习通过开展“重温党的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清明节缅怀先烈主题活动、学生远足拉练活动升旗仪式志愿服务活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引向深入

张秀秀代表指导组对聊城三中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坚持因地制宜,加强统筹指导,工作部署快,学习形式多样,总体上工作扎实,开局良好。

指导组对我校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行动自觉。二是要准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学习内容、工作任务,扎扎实实抓好贯彻落实,既要做好规定动作,又要提炼亮点特色。三是要结合教育行业特点,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关注关心的问题。

赵振林代表学校向巡回指导组的悉心指导表示诚挚感谢,并表示学校将以此次指导为契机,严格落实指导组的工作要求,在市委统一领导下,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目标方向,结合实际发挥优势,创新思路,强化督导,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

编辑:杨璐佳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09061301号-1
联系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东昌西路37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