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聊城三中开展“义务送教”“送福字,暖万家” 志愿服务活动

聊城三中开展“义务送教”“送福字,暖万家” 志愿服务活动

2021年02月05日 08:30:33 访问量:3817

春节临近,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广大志愿者积极投身文明实践2021年2月3日上午8点,聊城三中志愿服务队一行12人来度假区朱老庄镇许堂村开展“义务送教”下乡志愿活动和“送福字,暖万家”书法公益活动。

聊城三中副校长刘海生在我校驻村“第一书记”刘增贤陪同下,看望慰问了该村部分困难群众,送上食用油、大米等慰问品,向他们表达了新春的祝福。

聊城三中教师志愿者黄凤、陈金成、张娟义务为许堂村的孩子们提供学习方法、心理辅导、励志教育等方面指导。在课堂上,志愿者们对知识点耐心认真、生动活泼的讲解,激发了孩子们对学习的极大兴趣与好奇心。

为切实营造欢乐、喜庆的新春气氛,聊城三中2位教师志愿者高博、金浩现场挥毫泼墨,为许堂村村民写春联真诚的新春祝福写进一幅幅春联里


教师志愿者黄凤、杨璐佳热情为村民发放春联,表达对大家的节日祝福。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了聊城三中的学校优势,不仅许堂村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还营造了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浓厚氛围。聊城三中教师志愿者们亲切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和贫困家庭,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对教育事业和志愿服务事业的热爱,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不仅充实了我校志愿者队伍,提高了志愿服务质量,同时更好地发挥我校志愿服务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编辑:杨璐佳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09061301号-1
联系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东昌西路37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