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信息 > 2017年“互联网+教师专业发展”工程二次培训会议在我校胜利召开

2017年“互联网+教师专业发展”工程二次培训会议在我校胜利召开

2017年06月13日 00:00:00 访问量:8540

611日,2017年“互联网+教师专业发展”工程聊城市二次培训会议在聊城三中报告厅举行。此次培训会议的举行,从思想认识、学习内容、方式及技术上为培训工程的稳步推进进一步夯实了基础,同时也标志着我市今年“互联网+教师专业发展”远程研修工作全面启动。全市学校分管领导、远程研修负责人、市县两级工作坊主持人共计 500  多人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会议由市教育局师训科郭忠岭科长主持。

山东省中小学师训干训中心王凯主任从工程要点解读、操作指导、职责任务等方面展开,详细阐释了2017年远程研修的特色变化与操作要求。

郭忠岭科长强调在强化各责任人“保障到位、调控到位、指导到位”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责任、盯住目标、探索创新”,把专业引领、校本研修、自我反思、实践应用结合起来,抓好今年研修工作的“细、真、实”,全面促进全市教师业务素质的提升。

张立华主任利用PPT对大家进行了工作指导。他带领大家回顾了2016年远程研修情况,包括工程概况、工程特点,并详细对比了20162017各学段参加培训的学校数量和参训人数的增长情况,详细列举了远程研修需要注意的问题。

培训会上大家还学习了2017年学科工作坊的特色与职责。各工作坊主持人分组讨论,确定工作方向和任务分工

会议强调,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研修业务指导、认真落实“320计划、实施考核评价。把握好时间节点,分工明确,定人定责,做好正面宣传引领,扎实开展校本教研,确保学习取得实效。

 

 

教师发展中心供稿

 

















编辑:网校客服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09061301号-1
联系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东昌西路37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