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聊城三中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聊城三中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21年03月17日 08:55:47 访问量:4056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6日,聊城三中教师志愿者们来到聊城市旅游度假区义务植树基地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为城市增添了片片新绿。

下午两点半,在植树现场,聊城三中教师志愿者们三五成群、各司其职,挥锹培土、扶苗填坑,一株株新栽的树苗昂首挺立,活动现场洋溢着春意盎然与劳动的热情。

当前正是植树造林的黄金季节,聊城三中广泛动员、积极行动,抢抓有利时机,争做绿色使者,迅速在全校上下掀起义务植树志愿活动热潮。大家齐心协力、干劲十足,为共建美丽家园、提升城市形象,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编辑:杨璐佳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09061301号-1
联系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东昌西路37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