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风光 > 聊城市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福祥来我校走访慰问老党员

聊城市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福祥来我校走访慰问老党员

2021年06月30日 09:11:38 访问量:6441

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6月29日上午,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聊城市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福祥,市教体局组织科科长母凤鸣到我校建国前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并致以亲切问候。聊城三中党委书记、校长赵振林,副校长刘海生陪同慰问。

王福祥首先来到建国前老党员李振山家中,关切询问他的身体状况,感谢他为党和国家的教育事业作出积极贡献,同时送上慰问金。王福祥说,我们要向老党员、老同志学习,保持一往无前、奋发进取的精神,传承优良传统,弘扬革命斗志,加倍努力工作,办人民群众满意的教育。希望老党员保重身体、健康长寿,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把红色基因传承下去。他叮嘱相关工作人员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及时主动为老同志排解困难。

随后,王福祥又看望慰问了生活困难党员尹成金,并送上慰问金。在尹成金家中,王福祥详细询问了他的家庭、身体状况,叮嘱学校相关部门要给予生活困难党员更多关心爱护,用心用情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困难党员切实感受到组织的温暖。

 王福祥指出,各级党员干部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的事,让群众切实感觉到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得到更多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要充分发挥老党员活党史的作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讲好红色故事,激发党员群众学习热情,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党的性质宗旨,牢记党的初心使命,不懈奋斗,永远奋斗,为聊城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赋能!

编辑:王桂倩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09061301号-1
联系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东昌西路37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