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风光 > “学文明礼仪,做文明市民”——聊城三中升旗仪式

“学文明礼仪,做文明市民”——聊城三中升旗仪式

2021年04月13日 09:08:47 访问量:2630

讲文明、懂礼仪是每个公民的基本守则,文明礼仪教育是提升公民素质、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一环。为进一步加强中学生文明礼仪、行为规范教育,提升学生文明素养,4月12日,聊城三中开展“学文明礼仪,做文明市民”升旗仪式。聊城三中副校长王永辉、高二年级主任刘习锋分别讲话。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全体同学庄严肃穆,注视国旗冉冉升起。

高二年级主任刘习锋在讲话中提到,做文明中学生,一是有人爱,有事做,有所期待;二是方向正确,交往要准,规矩要严,做人要暖;三是脚踏实地,目标明确,端正态度,奋力拼搏。

副校长王永辉勉励同学们将文明礼仪时刻放在心中,从点滴小事做起,争做最好的自己,养成文明礼仪习惯,亲近文明,实践文明。在学校,做优秀的学生;在家庭,做孝顺感恩的孩子;在社会,做文明礼仪的传播者。“小手拉大手”,共同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一滴水蕴藏着大海的本质,一束光反映了太阳的光辉,一件小事也能折射出一个人的修养。

通过此次文明礼仪教育活动,在广大学生中形成了一股弘扬中华民族礼仪传统,培养良好个人品质和文明修养的新风气,学生的文明素质得以进一步提升,三中学子人人懂礼仪、守规则、知感恩、能担当,必将成长为“引领社会发展的卓越人才”。

编辑:王桂倩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09061301号-1
联系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东昌西路37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