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友好往来 > 热烈欢迎美国康州纽顿中学教育代表团来我校交流访问

热烈欢迎美国康州纽顿中学教育代表团来我校交流访问

2016年03月16日 00:00:00 访问量:11673

316日上午聊城三中迎来了友好联谊学校——美国康涅狄格州纽顿中学教育代表团来我校交流访问。

早上八点,我校领导在校门口热情迎接了教育代表团一行的到来。简短的问候后,纽顿中学副校长吉米等在赵校长、胡校长的陪同下来到我校二楼会议室座谈交流。座谈会由党委书记张广立主持。首先,赵校长向远道而来的客人表示热烈的欢迎。他随后向友好学校一行老师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师资,生源,校园建设,教育教学等各方面情况。随后,吉米副校长向聊城三中的全体师生员工表示问候,对我校的热情招待表示感谢。整个座谈交流活动和谐融洽,双方学校在交流中进一步增益相互理解,共商合作前景。交流会后,吉米副校长一行在赵校长的陪同下一起参观了学校校园。

九点四十分,上午课间操时间,美国纽顿师生一行观看我校间操情况。间操后,纽顿中学学生深入到各班课堂听课,吉米校长一行走进我校高一、3班教室,和同学们一起体验了一次中文课。课堂上同学们的积极互动让吉米校长赞赏不已。

下午代表团学生走进了赵金兴老师执教的体育课堂和席竹老师执教的书法课堂,和我校师生积极互动。为期三天的交流活动拉开了序幕,相信后续活动会更精彩!

 此次康州纽顿中学教育代表团一行的来访,为中美两校的友谊见证留下了绚丽的一笔!


我校校级领导前往酒店迎接纽顿教育代表团

我校领导与纽顿教育代表团在会议室座谈交流

张广立书记主持欢迎仪式

赵校长致欢迎词

吉米校长讲话

参观校园





深入课堂

美国纽顿中学学生在高一6班



武术课






双方教师座谈交流

编辑:网校客服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09061301号-1
联系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东昌西路37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