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通知 > 聊城三中2020级高一新生分班、住宿情况查询及报到须知

聊城三中2020级高一新生分班、住宿情况查询及报到须知

2020年08月25日 00:00:00 访问量:12639

一、信息查询

    扫描下方二维码查询学生分班、教室位置、宿舍安排等具体情况。

  

二、报到安排

    原则:按照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学校实行分期分批错峰开学、错时报到,严把入门关,防止外来输入。

顺序:高一年级报到时间为826日上午,按班级分批次报到。

     115 7:309:00  16---30 9:2010:50

请各位家长和同学严格按要求时间报到,切勿提前或延后!

体温监测:学校大门口设置警戒线、热成像体温监测;(上交纸质版绿色健康通行码);教室门口测温(上交“健康承诺书”。疫情防控《健康承诺书》电子版请点击以下链接下载:聊城三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

进校要求:所有学生和家长入校时请佩戴口罩!走读生只由1名家长陪伴入校,经测温棚后,沿东大路推车步行至笃行楼,把自行车、电动车停放至笃行楼后指定班级停车区后,前往班级报到;住校生家长车辆按指定路线东进西出(见通知后附图),陪同家长不超过2人。

责任人:学生发展中心、安全保卫中心、年级组、全体班主任、学生家长。

三、报到流程

1、知行楼前查看报到流程图。

2、走读生前往班级报到。

附图一:高一年级教室分布图

 

3、住校生:先去宿舍楼存放物品,在汇馨楼楼前自愿购买床单、被罩、枕套、垫子,回宿舍整理好内务后离开。

4、住校生需要办理电话卡,学生留下主卡,家长需记好序列号并在任意电信营业厅激活后才能使用(班主任处办理领取)。

四、报到准备

1、报到前准备好纸质版绿色健康通行码、签字后的纸质版“健康承诺书”、录取通知书,1寸照片8张,耳机一副(英语课程用,电脑插孔)。

2、报到时如有特殊体质不能参加军训的,请向班主任提出申请。

3、报到后在班级统一领取校服,校服包括夏季校服两套(如大小不合适请在班内先进行调换,大小再不合适的以班级为单位到厂家调换)。

4、由于疫情防控需要,住校生同学建议陪同家长不超过2人。

报到时自备被子、褥子、枕头(不易过大、过长,不超过被子叠起后的长度)、暖壶、水杯、脸盆(不易过大)、牙膏牙刷、常用药品、毛巾等生活必须品。褥子尺寸要求:学生用床大小,床内沿长190CM,宽85CM,褥子请根据床的大小自行订做。被子尺寸要求:被子宽1.5米,长2米,建议被子用棉花4.55斤(冬天学校统一供暖),被子太厚不易打理,以免影响孩子整理内务。

学校统一准备床单、被罩、枕套各两套,垫子一张(学生自愿购买)。

学生入住以宿舍楼外张贴的房间铺位表为准,不要私自更换床位(宿舍内都安装了空调,不需要凉席。因宿舍空间有限,家长离校时请带走各类皮箱、整理箱等。床下只留一双拖鞋和一双替换鞋)。

餐厅提供消毒餐具,学生可自带小汤勺。

5、全体学生1100前到达教室参加班会,家长离校。中午时间段学校封校管理,所有住校生放学后不得外出,学校门口1150——1330禁止学生入校。住校生1230前进入宿舍内等待点名,1240躺在床上进入午休,1330起床整理内务后返回班级。

6、军训时间:826日下午---830日(另行通知)。

五、纪律要求

1、学校禁止学生带手机进入校园(宿舍楼内装有插卡电话,家长可在班主任处办理领取电话卡激活后使用)。禁止携带各种电子产品、刀具、棍棒、火种、漫画、小说、球类等与学习无关的物品入校。

2、仪容仪表:男生留平头短发,女生扎马尾或者短发,不能染、烫头发。学生不能穿拖鞋进出校园,全体学生必须身穿校服,不留怪异发型,女生不化妆,不佩戴首饰。(后附聊城三中仪容仪表规范图)

3、就餐纪律:进入餐厅后自觉排队,就餐结束后,请将自己桌面上产生的残食杂物随盘带走,倒入收餐桶。并对餐具进行简单冲洗后分类放到餐具回收箱。

六、特别提醒

东昌路辅路正在修路,请尽量选择公交或电动车出行。为避免造成拥堵,进入校内的车辆请“即停即走”,服从管理人员的安排。(后附进出学校路线图)。

附图二:学生仪容仪表要求

  

附图三:进出学校路线图

 

 

编辑:网校客服
上一篇:疫情防控《健康承诺书》电子版下载
下一篇:没有了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09061301号-1
联系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东昌西路37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